InnoCosme2020第五届中国国际化妆品技术峰会

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市场,市场规模增速全球第一。随着行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化妆品消费者正从粗放式购买向关注产品本质进阶,对护肤品的需求也由基础向专业升级。

《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等一系列新规的修订实施,将在行业内引发怎样的变革?

新原料如何备案注册?功效宣称与评价如何进行?安全性评估有哪些新替代方法?

植物活性功效成分、微生态护肤、个性化定制如何进一步落地?

逆势增长强劲,如何利用冻干技术开发新配方?

抗衰、抗敏、修护等刚需产品有何新突破?

如何在口服美容、婴童护肤等新兴市场抓住机遇?

怎样利用跨界新概念、新零售等市场策略反推产品开发?

秉承搭建技术与研究高效平台的初心,InnoCosme 2020第五届中国国际化妆品技术峰会将携手上海市毒理学会于11月12-13日在上海静安洲际酒店崭新起航!大会将以“新法规驱动新原料&配方,新需求造势新技术&品类,新功效催化新机制&思路”为主题,力邀40+监管机构代表、国内外领先品牌以及医院和科研院所的重磅专家学者,从最新备案要求、功效宣称及安全法规政策、市场风向趋势、行业研发热点(菌群/微生态、生物发酵、抗衰老、抗敏、修护产品)、植物原料产品、新兴婴童领域以及创新技术(生物技术、冻干技术等)等八大专题带来前沿技术分享、研发思路、数据解析及精彩案例探讨。

InnoCosme 2020,欢迎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