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逆境向新——2020创新峰会

2020年,疫情之下企业生产经营受阻,市场承压,全球经济震荡。国际组织、各个国家、企业和商业组织,从各个层面通过全球协作、经济保障和刺激政策、企业经营策略调整应对挑战。

在中国,随着疫情发展受到管控和遏制,经济率先恢复。同时,新基建和新城镇化的新政策、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的新举措,预示着中国市场与经济中长期的发展方向——新技术推动产业升级、新机制激活市场活力、城市群和新产业带转换增长方式、新开放打通全球资源流动新路径。

市场层面,企业的创新仍然是经济转向的先导指标。得益于完善的基础设施、全面的制造能力、移动化的消费网络、持续的技术研发和商业创新,疫情期间和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中,一批企业在逆境中创新、向新,加速新技术的产业应用、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赋能产业链、服务消费者,成为经济复苏的引领者,成为产业和市场升级的引领者。

企业的创新战略与举措是迎接挑战和实现增长的重要动力,本届峰会以“破浪·逆境向新”为 主题,聚集行业领袖及企业高层一起呈现一场思想的盛宴,为行业提供全面的观点和解读。共同探讨和交流企业如何御风搏浪,突破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