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介力学论坛

物理学告诉我们:「越基本,越稳定」,这一次,我们希望通过主动解构易变复杂的媒介流行表象,以清晰本质,重构一些跨越周期的确定性。 我们提出「媒介力学」这一概念框架,就像物理学在现实世界里用来描述和解释客观现象一样,我们试图运用「媒介力学」这一概念框架,归纳和演绎营销生态里的运行规律,以这一较为根本的框架涵盖和统一层出不穷的新概念,从而总结现象背后的规律和预测可能发生的现象。

基于「媒介力学」概念框架,我们将联合行业力量出品《媒介力学评估与发展报告》,并计划于10月16日在上海举办首届「媒介力学论坛」:

《媒介力学评估与发展报告》围绕中外媒介发展演变历程阐述受众内容消费需求的迁移和受众认知与行为的演进;

在前不久发布的《2020中国媒介生态图谱》的基础上迭代一版并结合当下消费者触媒行为的洞察,帮助我们看如今媒介环境全貌;

在全貌中,典型的「媒介场」在统一语系下讲明白「我生产哪些内容和创意,以怎样的覆盖和频次,触达并影响哪类消费者的认知和行动,从而帮助企业主实现品效增长」;

为行业展现人工智能技术正如何解构我们的内容,重构我们的生产力,以及面向未来的营销预算分配体系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