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

聚焦热点前沿 把握行业脉搏

今年PT展同期举办的“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将由20余场不同主题的峰会、发布会、研讨会组成,ICT中国年度评选、“绽放杯”5G应用大赛等重磅评选活动会继续进行。

论坛的演讲嘉宾将由政府高层、专家学者、企业高管、行业代表作为主要组成,根据近两年论坛情况预估,演讲人数会控制在300人左右,组办方称演讲人征集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有合作意向的机构可及时就相关事宜进行联系沟通。

在论坛听众方面,受众将以专业听众为主,去年参与人数超过9000名。目前,地方政府团组、地方运营商、垂直应用行业仍将是邀请重点。

“ICT中国·2020高层论坛”致力于打造一个政商研学都有收获的平台,将聚焦技术与行业融合热点话题,把科技研发和融合应用相结合,一起分享业内前瞻思想与行业趋势,共同把握时代机遇。

官方论坛“ICT中国.高层论坛”被誉为“ICT领域的达沃斯”,每年邀请行业主管部门、业界领袖、专家学者、权威媒体代表等重量级嘉宾出席。论坛下设多个分论坛及研讨会,深入探讨行业热点、未来趋势。同期还将举行多场发布活动,推出备受行业关注的研发进展、最新产品、行业榜单、白皮书等,引领头脑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