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服装数字化转型峰会

Covid-19大流行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引发政治和经济动荡,全面影响商业和消费者活动。在这种背景下,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企业提高运营效率的关键。尽管热衷于使用数字技术的公司已经能够发挥自己的优势,但其他公司越来越多地认为数字化现在是比迟来或从未有过的更好的选择。对于服装业,从全球零售商到服装制造商,他们都在投资数字工具以简化其供应链,以应对可能的贸易风险和不确定性。服装行业是最具挑战性的领域之一,受到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以及独特的趋势和产业变化的强烈影响。为了应对持续增长和成本效益的压力,许多品牌已经开始采取一系列举措,以提高其上市速度并在其核心产品设计,制造和供应链流程中实施可持续创新。因此,数字化是完成这些目标并加快上市速度的最重要方法之一,从而可以更快地响应市场趋势和变化。

本次论坛将继续采用「线下私享+线上直播」的方式重点讨论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的数字采购和数字供应链创新,数字制造转型和先进技术创新,数字化将如何在新冠大流行背景下对服装行业产生重大影响以及如何在新冠疫情之后或者在面临可能的贸易风险时加强实施企业的数字化策略。届时将邀请主要的国际服装品牌,服装制造商,数字化平台提供商和技术创新企业通过主题演讲,小组讨论以及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分享他们对于数字化对服装行业带来的影响,同时也会通过各自企业对数字化的探索经验及实践做法讨论数字浪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