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五届太湖峰会暨教育产业交易博览会

对于国人而言,2020年的开端预示这又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全国并在世界少数部分国家范围内传播,全国多省全城封闭,停工停学,而基本处于中小型企业的教培行业遭受的的重创,尤为严重,但同时我们也看到这个行业内一如既往共克时艰的责任感与风雨同舟的团结一致:多家优质教育品牌商积极参与太湖峰会“驰援计划”提供免费援助与支持,现在为止,越来越多深受影响的机构正在享受到这些及时的帮助。维护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是每个民办教育企业和教育人的必选项,这也将在教培行业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无论影响持续多久,都终将过去,身处教培行业内,教育发展与升级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也是教育人们为之奋斗的源点。    

民办教育太湖峰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四届,作为国内大型民办教育高端峰会,聚集国内外资本、学术、教育、文艺、政商等多领域的专家、学者、社会精英人士。以教育为核心,通过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研讨分享等形式,多层面、多维度展开碰撞和交流,引起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

第五届太湖峰会,以“未来学校 · 智慧升级”为核心主题,9月22日至24日将聚集超5000位热爱教育的同仁,一起探讨新教育、新挑战中如何智慧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