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Venture50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

 百舸争流不息,是科技赋能产业的时代写照。而高成长企业作为未来经济的中坚力量,正在成为新经济的时代主角。过去几年,创业文化在中国日渐生根发芽,不断优化的创新生态和包容开放的环境使中国涌现出大批的“高成长”优质企业和创新项目。而伴随着资本市场建设的不断完善,在资本的助力下,各行各业发展风起云涌,新的技术、模式不断出现,呈现城市战略转型、经济变道超车、重塑竞争优势的“新生态”。更多独角兽的出现,让世界的目光聚集在东方沃土,也让未来产业转型升级拥有底气与能力。

 从“少有人做的事”,到“全民创业”,“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Venture50)”活动已陪伴创业者们跋涉了十四年,作为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活动由清科集团于2006年创办,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升华,现已成为行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最权威参考标准。 

 在评选过程中,Venture50将针对企业不同发展阶段,设立风云榜和新芽榜,聚集万家创业项目争夺TOP50双榜,并邀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评审。通过线上评选和线下活动,为创业企业和投资机构打造多维互动平台,并为众多创业项目带来资本助力。在决选阶段召开的“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则以行业峰会为载体,以评选决赛为依托,历时两天,围绕人工智能、5G、绿色经济、高端制造、大健康、企业服务、硬科技、大消费、教育等行业特设9大峰会,汇聚千名创客及投资大佬共襄盛举;分享前沿趋势、解析投资策略,更有上百家优质企业进行现场路演PK、主题展览、VC会客室多种形式特色活动聚焦2020创业新机遇。本年度“第十五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也将在大会上揭晓,全方位多维度为创业创新创造厚植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