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云网2020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人工智能技术的作用已初步显现,AI算法大大缩短病毒基因全序列对比的时间,人脸识别等技术能够及时发现疑似病例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大数据帮助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准确判断各产业、各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阶段,以人工智能技术等为支撑的电商活动成为维系经济社会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在一些地方,无人车配送真正实现了“无接触,更安全”。在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进程中,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将越来越广泛,并渗透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

人工智能等科技正在快速发展,随着中央对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进度作出部署,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已经成为产业升级进化的重要引领力量之一,正在为我国经济高质量增长创造更多新机遇。

FUS猎云网2020年度人工智能产业峰会将以“AI UP!”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产业的应用,通过展示多领域多维度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以及分享讨论AI在不同场景中最新落地应用,展现人工智能产业落地应用的最新成就;并围绕人工智能产业的“进击”与“破圈”,探讨AI技术如何为产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