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x Countdown

名为Countdown(倒计时)的旨在倡导和加速气候危机解决方案的一项全球倡议将于2020年10月10日启动,届时将举办一场免费的五小时虚拟直播活动,将有多位思想领袖和行动人士参与。值此付诸行动的时刻,他们将勾勒出健康、丰富、零排放的未来图景,将设想变成行动。这次活动将结合TED标志性的具有可操作性且获得研究支持的想法、尖端科技,以及奇迹和启发时刻。Countdown是包括Bloomberg Green Festival和Climate Week NYC在内的今秋众多行动和活动中的一项,所有这些举措的共同目标是为广大民众提供资讯和动力,以迎接2021年11月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的成功召开。

Countdown的启动将通过TED的YouTube频道直播。这次全球活动将TED大会有史以来第一次对公众免费开放。 包括最重要演讲和表演在内的活动不同环节将即时通过所有数字平台提供。议程包括演讲、表演、动画等50余项内容。演讲主题包括:

  • 气候科学和气候危机:我们目前的情况如何?
  • 气候正义的重要意义
  • 将气候问题重新提上政治和社会议程
  • 企业为转变和过渡可以采取和正在采取的举措
  • 重新构想我们的城市
  • 在工作和家居中加强相关措施
  • 通向人类和地球更安全、更清洁、更公平未来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