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EC & InnoPack China展会

2020年12月16-18日,P-MEC & InnoPack China展会将于上海举办。

2020年6月18日,在由InnoPack China以及Pharmapack Europe共同举办的医药包装与给药装置发展国际云论坛上,来自IQVIA European Thought Leadership的Ms. Yasemin Karanis向大家介绍了全球给药系统的发展趋势。2014-2019年间的全球药品销售额增长高达6%。然而,销售量最大的口服固体制剂所带来的经济收益却出现了下降趋势。其原因主要在于口服固体制剂吞咽困难以及无法精细调整固定剂量的劣势,使其无法满足特殊人群用药和高价值专药对于给药方式的需求。

在这种趋势下,口服给药是否将逐渐退出高价值药物的“市场竞争”?

作为固体剂型设计的新趋势,微片的日渐成熟或将改变口服制剂的未来,使其在高价值药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2020年12月16-18日,期待在P-MEC & InnoPack China展会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科技为传统剂型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