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为保险创新者系列会议(IIC)

由于2020年初全球暴发的新冠肺炎影响,保险行业也受到深远影响。其中,较为直观的影响是人们的健康意识以及风险保障意识都得到加强,这直接提高了人们对于保险的需求,尤其是对健康类险种。2020年上半年,我国健康险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9.72%,在各险种中增速居于首位,远超其他险种,成为保险业的黑马。同时,上半年外部环境的变化给整个保险科技行业长期的发展带来了持续的推动力。疫情影响下,用户保险购买行为线上化迁移加速,推动传统保险公司主动进行线上化转型。此外,银保监会鼓励财险业务全流程线上化发展,提出2022年主要险种的线上化率须达到80%以上。提升线上运营能力并加快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业界共识,保险科技将会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

基于此背景,由上海泽为资讯集团(SZ&W Group)主办的泽为保险创新者系列会议(IIC)即“2020第五届中国健康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暨颁奖典礼”和“2020第四届中国保险科技创新国际峰会暨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1月3日-4日在上海同期同地举行,同时本次组委会为回馈老客户过去5年+的参与与支持,将采用1票2会制的报名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