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创投峰会

2020年,世界经济在动荡中波折前行。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凭借强大韧性直面诸多不确定性,通过创新与改革稳步释放潜力。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成长迅速,为科技赋能与产业发展带来长效支持。创投作为最贴近创新创业圈层的资本力量,在激活市场活力、整合创新要素、集聚发展资源等方面有着独到优势。随着新兴技术改变并颠覆各行各业,新业态与新物种在广阔市场中深刻演变,创投正不断将发展的视野向外向深拓展,为新阶段中国后劲迸发、稳步发展持续积淀能量。

2020年9月8-10日,2020全球创投峰会将在丝绸之路金融中心——西安举行。峰会将携手百余位投资人以及全球丝路创投联盟成员单位,立足全球视野、夯实经济基础,以资本+产业为脉络,探索新经济时代股权投资升级新方式。

峰会将博采新技术与新形式,以线上+线下、对接+论坛相结合的模式开启一扇别开生面的创投交流视窗,透视产业未来!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资本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