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stech虚拟峰会

此次Gastech虚拟峰会战略会议包含部长级及全球商业领袖研讨会、管理层对话和Gastech技术讲座,将对主导天然气、液化气和能源业的最新商业战略和趋势提出先进见解,为与会代表提供有关如何最好地调整业务模式以适应疫情后形势的一手信息。

本次峰会将吸引200多位行业领袖,他们将概述并分享应对变化一新的能源市场的战略和愿景。与会者将听到来自部长、政策制定者、商业领袖、颠覆者和创新者的独家重要见解。影响行业未来的问题、能源供应安全、可负担性与可持续性、需求及投资复苏的前景、以及新冠疫情后的供应变化,是首要议程。赞助商包括埃克森美孚、Sempra LNG、劳氏(Lloyd's Register)和Shearman & Stirling。

Gastech虚拟峰会讨论的主题将包括天然气在能源转型中的作用;物联网和数据安全在未来能源行业中的重要性;放松管制对市场和投资的影响;工业4.0给能源行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氢实现脱碳承诺的能力以及环保行动将对行业新兴的增长机会产生哪些影响。

除战略会议外,峰会还将展示有关新技术和商业战略的最新同行评审研究,帮助企业在充满挑战的时期茁壮成长。会上还将有来自全球技术领域知名领导者的独家主题演讲。技术研讨会将分享来自行业领导者有关复苏、疫情后能源行业新形势、以及能源行业如何利用减排来实现行业未来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备受认可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