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峰会

 环球资源今日宣布,将于2021年6月9至11日期间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首届 “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峰会”,致力打造中国消费者科技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通过展示前沿科技,鼓励创业创新,促进贸易往来,为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与会者提供宣传最新产品,体验最新电子产品及科技,建立广泛人脉的机会,打造中国消费科技展的世界品牌。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加剧了世界经济和全球化所面临的挑战。值此多事之秋,环球资源将全力打造一个给中国消费者科技领域里的佼佼者向世界展示中国科技进步的舞台。同时也为世界消费类电子领军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机会。

顺应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形势,依托科技、创新、贸易三个相互促进的展览元素,展会致力于将成为帮助中国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业发展,提高产业附加值的最重要展览平台。伴随中国科技领域自主创新加快发展,展会未来努力将成长为立足上海,面向全球的世界大型的消费科技及智能家居产业展示平台。

“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峰会”拥抱朝阳消费类科技及产品,聚焦消费類电子、移动产品、智能生活产品、智能家居电子、安防、家居及餐厨用品、电竞及娱乐、健康及护理等不同板块领先展览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