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与北京智合联创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20年,CHINASHOP总展览面积约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900家,专业观众总量预计超70000名。本届展会将邀请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国内外优秀设施设备,IT技术龙头企业,国内外知名快消品企业,自有品牌生产代加工企业,外贸商品,以及地方特色商品等厂商共同参展,并邀请全球范围内的零售连锁企业齐聚上海。

盒马、大润发等本地零售企业及多家连锁百强企业已确认参展CHINASHOP,带来更多新模式、新技术与新灵感。CHINASHOP也将邀请众多便利店品牌、优秀购物中心企业亮相展会,一展长三角地区零售风采。

CHINASHOP将在11月19日-21日的展览现场设置进博会优选商品展区,接力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甄选进口商品品牌进行集中展示。帮助外国企业和客商寻找采购渠道,为国内零售企业提供更多优质商品选择。

同时,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全零售大会也将于11月19-21日同期同地举办,大会期间,多场平行论坛此番将在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展览现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