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暨5G全球大会

在出口遇阻碍的情况下,中国企业应未雨绸缪,积极开拓多元化市场,而内需的消费以及5G领衔的2020新基建,有望引领市场走出困境。中国新基建的大潮,一线城市最受瞩目,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早已推出新基建行动方案。7月21日,《深圳市关于加快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实施意见(2020-2025年)》指出:深圳首批新基建项目达到95个,合计4119亿元。预计本年度可完成投资 1006 亿元。

由博闻创意主办、作为中国电子行业风向标之一、深圳市十大品牌展会之ー、深圳市久享盛誉的电子行业盛会 -- 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暨 5G全球大会(中国站)2020年将以“5G+新基建”为展示主题,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集结电子展、物联网展、嵌入式系统展、未来汽车技术展,利用深圳产业与区域核心的双重优势,不断推动本土电子行业品牌化、国际化发展,加速粵港澳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突破与转型升级。届时,informa英富曼集团将全力打造电子全产业链航母旗舰大展,同期展览面积将达20万平方米,迎接电子行业市场的快速反弹和有序发展,为全面恢复内需经济而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