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技术类展会

HR Technology(HR Technology Conference & Exposition)成立于1997年,迄今为止已举办22届,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技术类展会,聚焦人力资源和技术的深度融合。基于满足中国人力资源行业现实需求和前瞻性发展的需要,上海东浩兰生会展集团引进HR Technology品牌与HR Technology主办方LRP集团展开深度合作于2020年9月2-3日在上海举行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HR Technology China)。

2019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2019年5月,10,000+名来自世界500强、技术、服务和媒体企业的CEO、CHRO、HRD、HRM以及人力资源专业人士齐聚现场,与人力资源创新企业、专家学者和意见领袖交流切磋,就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市场趋势和技术发展战略、政策导向、前沿技术等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共同探寻人力资源与技术的未来之路。媒体曝光率30万+,参与报道媒体50+。

2020国际人力资源技术大会

大会有超过80余场演讲分享,您将了解正确的人力资源技术将如何帮助您加快招聘、吸引更好的候选人、留住顶级人才、改善绩效管理等等。更重要的是您将能够看到和接触到来自150多个供应商的上千种产品——从成熟产品龙头企业到人力资源初创公司,实现您全方位参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