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母婴生态大会&樱桃严选找货节

母婴生态大会 聊聊与新世界的相处之道

2020年8月18~20日,由母婴行业观察举办的「新世界 加速生长·2020第六届母婴生态大会」试图找到答案与路径,届时百余位资深嘉宾,将围绕“后疫情时代”、“企业反脆弱能力”、“消费新机遇”、“直播与短视频”、“私域流量”、“长期主义”等关键词展开分享。新世界更需要商业领袖的引领与集体智慧的破壁共生,来母婴生态大会,收获与新世界的相处之道。

 

樱桃严选母婴找货节 开启新世界的效率革命

为打破信息不对称,提升母婴供需双方对接效率,母婴生态大会同期,母婴行业观察将开启「樱桃严选母婴找货节」。除了现场面对面的互动,这一次我们还把传统的线下展会搬到直播间,扮演ToB的“薇娅李佳琦”,流量爆品、特色新品、TOP工厂、靠谱项目、优质服务等近500家企业三天不间断在线直播,找产品、找服务、找项目......一个樱桃严选找货节就够了。颠覆固有思维,变革生意场景,助力供需高效匹配,樱桃严选母婴找货节开启新世界的效率革命。

 

8月,来上海,听高屋建瓴、学生存指南,抢先发优势,母婴生态大会&樱桃严选找货节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