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未来零售决策者大会(NextRetail 2020)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与市场需求驱动下,技术不断改变行业边界,消费者需求愈加复杂。今年年初,一场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影响,零售业首当其冲。疫情之下,经济活动减少,消费下降,线下零售收到非常大的冲击,头部企业加速整合,更多的中小型企业忙于生存。与此同时,线上零售、无人零售以及直播、部分社区店活跃起来,从企业长远发展来看,如何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强化品牌和服务价值,加速企业组织变革和数智化转型,成为关键。零售业的未来会怎样?面临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只有回归商业本质,积极创新求变,才能能够立于不败之地。

NextRetail未来零售决策者大会2020以“回归本真·贴近用户·数智未来”为主题,聚焦数字化、供应链协同、精细化运营、全渠道融合、智慧/无人零售、体验创新、科技赋能、品牌出海与传统企业转型等核心话题,对社群营销、私域流量、下沉市场、数据中台、最后一公里、C2M反向定制等热门领域进行开放性探索。来自国际与区域性协会、全球各大品牌商、百货商超、生鲜餐饮连锁、电商、零售服务商、科技公司、咨询公司、合作媒体等海内外机构的400余位业内嘉宾将出席本届大会,共同探讨当下,展望未来。此外,我们会开启线上直播通道,欢迎无法莅临此次大会的海内外嘉宾线上观看大会盛况。谨代表组委会诚邀您参加此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