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人力资源智库 2020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

当今世界正处于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时代,疫情的持续影响,重塑了整个世界的政治、经济、文化。在新技术、新经济、新人类,以及新需求的影响下,作为拉动经济增长、促进结构调整、保障改善民生重要力量的人力资源也亟需合乎大势的新理念和新方法,传统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也随之不断重塑。

未来的道路上,人力资源管理者需要拥抱变化,从人事-人力,从成本-资源,变的不仅仅是人力资源在企业中的定位,更是对企业赋予的价值。只有将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时代特点相融合,才能因地制宜地制定出符合企业发展的战略,才能在时代漩涡中顺利转型,为企业注入全新活力。

那么,人力资源管理者如何抓住多变环境中的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融合跨界优势,帮助企业制胜?又怎样在这瞬息万变的大环境下,深挖人力资源这座“富矿”,释放其发展潜能,在全新时代背景下为企业赢得持续竞争力?

基于此背景,环球人力资源智库(GHR)将于2020年7月16日,举办“2020中国人力资源趋势峰会·深圳站”峰会活动,搭建高效可持续的服务性平台,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HR高管和人力资源专家作为分享嘉宾,邀请人力资源从业者参与此次峰会,共同聚焦人力资源发展趋势,致力于推动人力资源行业的转型、发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