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十九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

创始于国际化大都市上海,立足中国、影响国际的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从2001年由中国第一本广告专业期刊《中国广告》创办之日起,就积极承担着行业风向标和领路人的角色。总结上一年经验成果,展望未来趋势动向,2020第十九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将于7月15 - 16日,在经济活跃、文化厚重的千年古都南京隆重举行。

承续2019改革开放与广告业恢复40年高峰论坛专业精神,关注2020年产业增速放缓、市场风险加剧的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创新品牌思维、创新营销方法、促进销量增长、实现品效合一?在媒体环境与传播方式巨变、技术成为主导的当今,广告营销人如何坚守创意之道、重塑专业能力、推动文创发展?

中国广告杂志社携手中国广告与品牌战略智库数十位专家学者,搭建政、产、学、研高端平台,共推2020第十九届中国广告与品牌大会再创新高。两大论坛、两大奖项,规格超前、群贤毕至,数十位行业大咖、逾百家国内外一线品牌、数十家头部创意公司及媒体机构,将相聚南京,碰撞思想、交流灼见,发问当下、谋创未来,关注品牌创新、赢在后疫情时代。

凝聚营销力量,推动品牌成长。中国广告营销大奖(China Advertising Marketing Awards,简称CAMA),由中国第一本广告专业期刊《中国广告》于2020年在原中国广告年度大奖基础上重新定位并隆重推出。

在全球竞争更加激烈的当今,中国需要更强大的营销力量和专业智慧,助力中国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也需要更多专业的权威奖项和优秀标杆,推动中国品牌破茧成蝶、快速成长。广告营销的终极目标是建立品牌,中国广告营销大奖愿携手政产学研各界有识之士,共同推动中国品牌成长,促进中国市场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