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C·中信证券医疗健康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

近年来,医疗大健康行业历经跨越发展与变革阵痛。医疗“趋势科技”的资本泛滥和追捧时代渐渐已去,取而代之的是入局到产业升级转型漫长过程中的一场场成本攀升与价值链提升间的角逐;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已身处理念范式转变、价值跃迁革命、竞争态势重构的时代崭新阶段。在此背景下,2020 CHC·中信证券医疗健康大会暨第九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将于7月16-17日在上海召开。本届峰会涵盖生物技术与制药、医疗器械、医疗信息化、医疗服务领域的前沿技术、热点话题、国际走势、发展机遇;汇聚来自医疗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500强医疗跨国公司、医疗产业链企业领袖、知名金融投资机构、各类专业服务机构等1000余位业内精英;高度聚焦医疗健康产业的内涵与外延,深刻解析最新的行业政策法规,广泛网罗海内外优质/潜力医疗项目,从多维度多视角呈现极具价值的行业投资信息与前瞻预测观点。

 中国医疗健康行业在过去的2019年,藉由技术、市场、政策与资本的共同作用下“寒冬回暖”。2020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将是一场增识长智的掘金盛宴。从“大洗牌”到“大跃迁”,立于医疗健康产业高速发展新站点,2020,我们诚邀您莅临大会,与业内翘楚一起学以聚之,问以辩之,共探投资创世之哲学、共享并购得道之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