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质造节

质造节是中国品质领域的顶级盛会,活动集合“质造”品牌的头部力量,以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成果展示、深度分享等形式全面展示质造成果,传递质造精神,探寻企业高品质成长路径。

活动设置有开幕式、高层论坛、质造成果展等主题活动,同时还围绕科技、大健康、金融、房地产、新经济等设置多场行业峰会。活动邀请来自全球的顶级企业家、科学家、投资人以及跨领域的商业精英在这里分享观点,激发思考。

活动预计出席嘉宾达1000人,超过100位顶级演讲嘉宾现场分享质造观点。深度参与媒体达20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达3000余篇。

2020国际质造节主题为:质‧创未来

今天,“质造”的含义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质造”已经不单纯是指产品质量的好坏,而是在品牌创意、智能创新、产品功能、服务、方案全方位的升级。

作为“质造”顶级盛会,质造节将和各界代表共同解读“质造”新内涵,我们希望通过搭建对话交流与合作平台,助推中国企业实现质造升级,共同引领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