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

中国数字化创新博览会是促进企业产业升级,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服务平台。自201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5届。作为中国乃至亚太最具影响力的权威专业展会,五年来,CDIE一直秉承着高质量、高标准、高精准的创办理念,邀请各行业资深从业者及知名学者对年度数字化转型优胜企业进行评选,并对来年企业数字化转型趋势进行预测。历届会议所总结的案例及提出的创新理念,为各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方法论的指导。

历届峰会参展企业包括IBM、科大讯飞、Akamai等达300余家;参会人数累计达五万人次;演讲嘉宾75%均来自于世界500强企业,汇集国内外零售快消、制造、互联网、金融等众多领域的CEO,CIO,CMO,CGO、CFO等企业数字化创新决策人,包括中国CIO联盟主席、CDIE主席Esteban Remecz,CFB集团CEO 许惟抡,海尔集团CIO殷皓,伽蓝零售总裁吴梦,华为首席架构师王纪奎等。五年来的沉淀,使得CDIE已俨然成为了业界数字化转型与创新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