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暨第11届虎啸奖颁奖典礼

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原虎啸国际高峰论坛)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虎啸奖组委会承办的数字经济与商业传播高层论坛,致力于遴选中国市场的品牌数字化营销实战专家,呈现前沿方法论与趋势解读,推动品牌企业营销的全面数字化,继而促进企业数字化建设,为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论坛规模预计3000人次,参会者多为品牌主,主流互联网平台机构,营销代理公司,数字技术公司,第三方数据公司等行业专业人士。

2019年增长最快的行业中,数字科技贡献了三成以上的力量,这是中国的趋势,也是世界的趋势。2020年,疫情席卷下的中国百业待兴,当下,“增长”二字更具有迫切性和挑战性。身处数字商业领域,实现增长,率先增长,责无旁贷。

2020年的增长点非常丰富。5G、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等等,众多新技术的叠加产生的巨大推动力,让我们对品牌传播、广告营销有了更大的想象空间;市场层面,奥运营销、出海业务、家庭互联网、新零售等都在蓄势待发。媒体格局也会更为精彩。短视频商业模式创新将进入高潮,智能大屏会更加成熟。

第十四届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聚焦“增长”,深入诠释“增长的力量”,让我们以【增长】聚力各方,以【增长】论道发展,以【增长】打开未来更多的可能与智慧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