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Year Ahead展望2020峰会

由《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梅赛德斯-奔驰担当首席战略合作伙伴的The Year Ahead展望2020峰会,20191212-13日将在上海浦东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精彩呈现。本届峰会为期两天,将再次集聚全球各行业精英,前瞻经济趋势,展望新一年的商业变革,共同探索商业世界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

泡泡玛特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司德,受邀参加此次的论坛。作为集潮流商品销售、艺术家经纪、衍生品开发与授权、互动娱乐和潮流展会主办于一体的潮流文化娱乐品牌,泡泡玛特在2019可谓是风头正劲。不但登顶双十一玩具类目,更是成为新零售领域的一匹新生独角兽。关于新消费时代,他们会对接下来的一年有何展望?

恰逢建国70周年之际,《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烈火英雄》等主旋律影片收获了票房与口碑的双丰收。其实早在大家都跟风“IP至上”的时候,博纳就已经开始谋划着电影行业的前端布局。今年,作为中国电影产业化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实践者,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于冬将再次到场论坛,详解博纳的电影帝国。

2019年亚马逊雨林的一场大火牵动了世界人民的心,而在西双版纳雨林,却有人在多年如一日的为此努力着,她就是环保工作者,生物多样性保护专家,雨林生态系统专家,诗人,生态景观设计师李旻果。她十余年来致力于生物多样性保护、民族地区文化传承、濒危植物保护、生命景观系统设计等方面。她的到场,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全新视角?

在航天业飞速发展的今天,民营航天也开始逐渐展露锋芒。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市场驱动,民营航天都是中国航天的有益补充和重要助力。今年论坛邀请到了蓝箭航天创始人张昌武,来为我们到场分享关于民营航天最好的时代。

截至目前,《商业周刊/中文版》已是第五年奉上展望峰会这一商业世界的盛事。环顾四下,不断坚持的冒险开拓和跃跃欲试的抱负野心一如既往地存在着。洞悉商业世界的一颦一笑,开创时代话题的先河,The Year Ahead 2020展望峰会愿伴您一同保持前瞻。1212-13日,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虚位以待,敬请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