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职场®大中华区年度峰会暨 2019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 颁奖典礼

每年年末,卓越职场®研究机构都会邀请多家本地知名企业和跨国公司CEO以及人力资源领导者们,共同探讨最佳职场实践和最新市场动向与挑战。今年,卓越职场®大中华区年度峰会的主题是「工作场所平等,让所有人享有更佳机遇」。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全球企业把提高女性员工在工作场所中的角色与责任,作为公司的优先策略。这些公司在建立平等文化方面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制定的政策主要都集中表现在与「女性」相关的层面。性别平等包容性不应拘泥于性别,无论男女,都应该享有平等的成功机会,以此为所有人创造理想的工作场所。今年的峰会,我们将挖掘有助于「职场文化平等」的各项关键指标,共同探索在公司内部促进性别平等的必要关键因素。会议将于12月5日在上海举行。快来加入我们,与人力资源先锋领导者们共同探讨热门话题,与大中华区「最佳职场®」上榜企业共庆荣耀。该奖项旨在鼓励这些优秀企业持续保持建立「卓越职场」,并激发他们在其他关键绩效指标领域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