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mCham Winter Ball: Peace and Love

冬季舞会是华南美国商会在粤港澳大湾区享誉二十载的精品活动。每年,超过500位政商界名流盛装莅临现场,来宾包括各国驻穗总领事、中方官员及跨国企业和大型中资企业的高层。不容错过的还有—总值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舞会抽奖礼品!

今年将于12月7日在广州花园酒店盛大举行的冬季舞会主题为"爱与和平"(Love & Peace),这是源于西方六十年代的流行文化口号。红极一时的笑脸和反战符号及其海量再创作艺术作品即衍生于此。

西方六十年代的"爱与和平"不仅仅是对嬉皮文化的歌颂,彼时还代表了追求友谊、快乐及和谐的灿烂光辉。当时,最具代表性的音乐风格为蓝调、摇滚、迷幻、冲浪及民谣。摩德风(Mod)是弄潮儿所追求的生活方式,他们有着自己的时装风尚、音乐、夜店、杂志及仪式。女性热衷的一切,则全数凝结成从未离开过Fashion Inco地位的世界超模徐姿(Twiggy);其迷你裙及摇摆靴(go-go boot)配上一头长度不过耳下的Blonde Bob俏丽短发的造型重新定义了女性形象,至今仍拥有许多复刻造型的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