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2019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

每年吸引超过1000位业内精英,有色金属行业的饕餮盛筵:“2019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暨2020(SMM)金属价格预测发布会”,即将于2019年11月22-23日在上海隆重开幕!2019年,全球经济走势不确定性因素增多,贸易摩擦的实质性影响显现,2020年有色金属行业将面临怎样的运行压力和机遇,有哪些全球性产能合作机会?2019年,环保压力倒逼有色金属再生产业显著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显效期,中国再生有色金属产业当下正酝酿深刻变革,2020年国内再生产业格局、冶炼行业技术水平及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将发生怎样的转变?大宗商品领域波诡云谲,2020年将有哪些交易机会?

为了把握有色金属产业的重要发展机遇、推荐生态文明建设,上海有色网携手中国再生资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共同打造2019中国有色金属行业年会暨2020(SMM)金属价格预测发布会、首届中国再生金属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年度头脑风暴即将再度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