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暨2020全国新产品发布会

  • 地点 : 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
  • 日期 : 2019-11-03 09:00 - 2019-11-04 18:00
  • 网址 : https://dwz.cn/YgWkTgIo

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社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培训服务会展暨2020全国新产品发布会将于2019年11月3日-4日,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会展凝练《培训》十五载的专业沉淀和行业影响力,依靠《培训》杂志、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业界合作媒体等近百家媒体资源,基于5000余家杂志报道企业真实需求、近1000家企业的深度调研结果,以及千余家服务机构的合作意向,为超万名优质企业观展者提供面对面及线上咨询与严选交互服务,有效帮助企业高效采购学习产品、 服务与解决方案。

同时,本次会展覆盖企业培训生态多个热点,从学习与组织能力提升、业务职能能力提升、行业专业能力提升三个板块入手,覆盖公司运营、综合管理、培训与人才发展、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采购生产、项目管理、职业成长、财务管理、合规管理、团建拓展、心智成长、思维开发、行业专项、职业教育、IT技术及平台解决方案、智能硬件设施等数十个专题,通过专业展览、课程路演、产品发布、商务洽谈、线上直播、媒体采访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专业成果,清晰勾勒行业未来。

本次会展积极拥抱数字化,在会展期间特别推出一批人工智能智慧应用场景供你体验, 权威数据分析与2020新品发布、十六个经典领域主旨演讲、六个主题分会场、四大核心专场、两大主题论坛以及国内首个以内训师为对象的权威奖项发布等系列精彩活动,让你由心赴一场非一般的饕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