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

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落实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助推脱贫攻坚。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与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组委会将定于2019年10月19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联合举办 “2019中国农村电商峰会”,同期还将举办农村电商选品展等多项活动。据了解,2019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由浙江省商务厅和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于2019年10月18日—10月20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本次2019电博会以“新零售·新商业·新消费·新赋能”为主题,搭建更加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电商交流盛宴平台。2019电博会预计展位面积达3万方,汇聚20家国内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省会代表团,200家国内外知名电商及零售业企业,1000多家参展企业,2万+专业观众,10万人次现场观众。

活动详情:https://www.bagevent.com/event/589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