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AHF国际酒店及旅游业投资峰会暨第六届HAMA中国酒店资产管理年会

  • 地点 : 北京嘉里大酒店
  • 日期 : 2019-10-31 08:30 - 2019-11-01 18:30
  • 网址 : http://hdxu.cn/VQpTx

第12届 “文旅融合,资产重塑”AHF北京峰会暨HAMA中国年会将吸引各国家和地区超过800位酒店及旅游业决策者出席,献礼祖国70周年!金秋十月一起舞动,盛事盛放在中国,携手AHF开创酒旅新未来!本届投资峰会对酒店及旅游业相关的专业权威数据解读,最新品牌发布,高端访谈对话以及投资开发、文旅跨界、资产管理、运营管理、设计科技等五个专业论坛的主题演讲与辩论。

将为您带来:

1)真正意义的国际化论坛

AHF是亚洲最佳酒店业展示平台之一,每年4月在上海举办AHF论坛年会,10月在北京举办AHF投资峰会。

 

2)高质量的演讲内容及出席嘉宾

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800位业内翘楚齐聚,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发展。

 

3)高效率的商务社交活动

提供高规格、高价值的互动机会,两天完成一个季度的商务社交需求。

 

同期举办2019亚洲酒店大奖颁奖典礼,更有青年精英及女性领袖专场论坛、亚洲酒店博览展、HAMA秋季会议、PAMS三期开学等。行业领袖精英齐聚一堂,千万不要错过宝贵的学习社交机会,期待您及贵司的参与支持!

投资峰会由亚洲酒店论坛中心AHF主办。了解更多:http://www.ahfworl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