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

  • 地点 : 广州市海珠区会展东路1号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 日期 : 2019-11-22 09:00 - 2019-11-22 19:30
  • 网址 : http://www.csciis.com/

2019年11月22日,由挚勋恒会展广告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将在广州举办,本次峰会由智慧餐饮峰会联合行业内协会、平台、品牌餐饮等业内领军人物及精英大咖举办。共同探讨餐饮行业热点话题,为中国餐饮业智慧发展助力。 

中国智慧餐饮创新峰会在餐饮行业同仁的支持下已成功举办六届,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及交易促进的平台,成为信息沟通、新技术交流的通道,成为中国智慧餐饮发展的风向标和促进剂。伴随着国内智慧餐饮的高速增长,峰会已经累计3000余家餐饮品牌参与,200余位餐饮大咖分享,200余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200余家媒体以及120家投资机构参与,是智慧餐饮相关企业各个环节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