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

第十七届跨盈世界B2B营销高管峰会(World B2B Marketing Chief Congress 2020)峰会亮点:

-70+位演讲嘉宾确定!95%以上的嘉宾来自甲方企业总监级别。跨越50个B2B垂直行业,360度无死角了解B2B全行业营销发展趋势!

-400位参会者预计出席,多元化嘉宾来自MNC跨国企业、本土头部企业以及创业黑马。

-3天峰会首日8场主会场演讲和1场圆桌讨论,殿堂级重磅嘉宾带来最前沿理念实践;第二、三天媒体设置4个专题分会场,共64场平行分会场研讨

-8大最前沿的B2B营销讨论专题:营销技术裂变和聚合、影响者营销、品牌驱动、市场部可持续资产、精益化营销、企业智库、客户洞察、CMO多维度领导力

 

CC2020 跨年主题——CMO Green Asset 市场部可持续资产

2019年全球经济下行,寒冬凛冽, 市场疲软,增长乏力,B2B企业面临着销售压力。如何抵御危机,对抗竞争,依然保持增长?对于B2B市场营销者来如何在这样的情况下绝对求生?在数字营销及营销技术的发展大背景下,营销者如何顺利的构建以数据,内容,技术,品牌为核心的市场部可持续资产,把营销工作做的更体系化、平台化、项目化,帮助公司更好地提高品牌价值,获客转化和营销效能。

世界B2B营销高管系列峰会是由Global ConsignIndex跨盈指数举办的年度品牌峰会,也是亚太区B2B行业营销峰会的领军者。过去七年,我们专注于B2B行业营销领域痛点,推动B2B营销持续发展,从“营销科技入场”到“摩登营销三部曲”, 从“数字化传播到智能化营销转型”到“大融合时代”,跨盈指数每年携手超过80位B2B营销意见领袖演讲嘉宾和400位参会者共同打造最具启发性的交流平台,我们始终走在帮助营销者探索B2B市场驱动业务,打造B2B大市场组织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