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2019讲座日

2019讲座日六城同启丨穿透变量洞见趋势  激活管理创新思维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盛夏八月,正是职场冲刺,个人精进的好时节,借着灿烂的阳光与热烈的氛围开启学习之旅。由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主办的年度商管思想盛宴“2019讲座日将于810-818日周末上海、重庆、广州、杭州、北京、天津等6个城市拉开大幕,陆续开启20余场免费精彩讲座。

       人类社会正面临着强烈的秩序变动与创造性重组,科技创新与场景进化推动了真正意义上的商业模式变革,“第四次浪潮”声音已然可闻。新经济时代,需求变化带来的新消费,多元化新场景的涌现,催生新物种迅猛生长。产业升级与组织变革,令企业发展面临新拐点,创业者需开辟新赛道,抓住新红利。

       面对旧有经验的失效与知识结构的迭代,我们特别邀请来自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金融投资、企业管理、工业制造、互联网创新等领域,20亚洲商界领袖及资深学者,聚焦组织管理、产业创新、营销变革、投资风向、财富布局等商业热点,穿透时代变量,洞察未来趋势,以期激发管理者的创新思维,实现事业突破与财富增值。

       作为终身学习的持续倡导者,港大ICB始终坚持专业深度决定未来高度,致力为中国内地培养创新型和具国际观的专业人才及管理领袖。盛夏时节,与港大ICB携手开启学习之旅,高浓度智识分享,高强度思维风暴,获取职场跃迁原动力,开拓视野刷新认知,登顶人生事业双高峰。

活动席位有限、报名人数众多,敬请先行预订席位,额满即止。

咨询电话:

北京/天津:(010) 8518 5526

上海/杭州:(021) 6841 1258

广州:(020) 8883 6182 / 8883 6181

重庆:(028) 8445 7096

 

欢迎您的莅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