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I探寻移动增长新引擎

金梧奖专注移动营销领域,每年年中进行的移动营销峰会已经走过五年,移动营销也步入转型阶段。据CTR 媒介智讯数据,2019 年Q1的国内广告市场整体下降 11.2%,这是过去11年单季最大跌幅;而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互联网广告维持24%增长,已经超过整体广告市场的50%以上,而这其中移动广告比例接近80%。

移动营销,毫无疑问地成为品牌首要策略和目标,但也迎来最大的不确定性。人口流量红利不在,获客成本增加,不单是品牌主,互联网各平台也在寻求新增长;受经济不景气影响,品牌营销预算缩减,广告主纷纷调整营销策略。年中将至,19年依旧不确定性,存在太多的变量,面向纷繁的环境,营销如何可控,如何构建新秩序?2019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将聚集探寻移动增长新引擎,在变革中探寻新的增长可能性和方向。

本次盛会将聚焦「新人群」走进Z世代、「新内容」内容即产品,内容即营销、新平台、数据驱动全景营销新业态、品牌种草之道、品牌进化与创新、数字化转型等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倾力打造金梧奖年度移动广告盛典,邀请30多位品牌CMO大咖、广告公司,媒体、MCN等分享移动营销数字化趋势以及品牌营销实践,并与现场及线上数万名行业从业者探讨营销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