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

经过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展望2019,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经济深耕以待春来,“减速增质”将向更深层面发展。国内经济发展的持续向好,也驱动着国内股权投资市场更加快速和健康的发展。随着科创板、并购重组和创投税收等在内的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股权投资行业更是一扫阴霾再次迎来曙光。在这个全球第二大股权投资市场上,一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正在崛起! 

新经济新趋势下,2019股权投资的机会在哪里?美元母基金如何利用前沿配置策略分享环球投资收益?政府引导基金新的一年又将投向何处?产业投资如何理性面对野蛮生长不变初心?竞争激烈,GP如何脱颖而出,找到心仪的LP;大浪淘沙,LP如何从万千GP中,找到合适又专业的GP? 

 值此之际,清科集团、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于2019年7月9-11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为了满足广大LP、GP们的需求,此次峰会特别策划了LPxGP对接系列特色活动,分别设置了零距离、高效率、超精准的LP专场对接会和快节奏、多对多、更开放的政府引导基金专场对接会、FOFs专场对接会等精彩环节,多样化搭建LP与GP的高效对接平台,为LP与GP提供深度交流之机。峰会将力邀知名优秀FOFs、政府引导基金、险资、富有家族、VC/PE机构出席,汇集200+优质LP和万亿级可投资本,共探新经济下的股权投资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