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

“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是由清科集团、投资界发起并主办的创投圈高端系列户外赛事活动。活动针对都市中生活繁忙的投资大佬、创业领袖,及其带领的团队高管,在户外与自然中寻找本真,挑战极限。

“2017年首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穿越库布其沙漠”、“2018年第二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穿越茶马古道”的成功举办,使得无数创投界资深人士潸然泪下,收获良多。

继“走过大漠戈壁,都是姐妹兄弟”、“走茶马古道,悟天地人和”之后,2019年,300位创业家、投资人将走进革命圣地延安,“寻初心 铸信念 • 行传承 谋发展”,感受华夏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

参赛者将历经两天一夜,徒步60公里行程,感受自然穷奇变化 ,重温历史转折激变, 一览帝王浩然雄心,回溯中华民族之源,在黄河文化、红色精神的感召下历练自我 。大家相互鼓励、相互问候、携手行走,结下来自五湖四海的浓厚情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