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

过去这一年,消费升级和降级的博弈还在进行;一转眼,大风起兮,以抖音、快手、微视为首的短视频在业内快速崛起,旅游行业也是如此,一批新的入局者在业内风声水起,这引得一部分人欢呼,一部分人焦虑。 

2018年,中国进一步延续其全球第一的出境客源国市场地位。中国出境旅游市场规模和消费支出再创历史新高,分别接近1亿5000万人次和超过1200亿美元。中国出境旅行者消费行为、习惯和结构正不断更新和变迁,而出境旅游行业也正在经历剧烈的行业变革和迭代。在“文旅融合”、“一带一路”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的八大行动计划”等国家战略和越来越利好的出境旅行政策下,以及风云变幻的国际环境中,中国出境旅游行业将迎来怎样的2019以及未来。 

2018年,我们在各种利好的消息背后,也见证了行业洗牌,遭遇了流量增长困境……在经济形势的外部压力下,几乎每个人都在问:2019年的中国出境游到底会怎样? 

站在一个转折的十字路口,前方若隐若现,若即若离,每个身在业内的人都在小心翼翼地张望着,试图在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中寻求自己的答案。 

由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 )和闻旅联合主办的2019 “COTTM会议”将于第十五届中国出境旅游交易会(COTTM2019)期间如约而至,并全面升级,开放更多合作机会。本次会议主办方将试图为这个行业的参与者解答心中的疑惑,并努力为行业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