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20/20系列大会成立于2011年,致力为全球最激动人心的金融科技市场打造高端交流活动,为支付、金融科技行业最具创新性和影响力的人群提供交流沟通平台。美国大会(10月在拉斯维加斯)和欧洲大会(6月在阿姆斯特丹)因其高影响力在行业社群内享有盛誉,被视为不可错过的行业省会。2018年3月,Money20/20亚洲大会于新加坡首次亮相,同年11月,首届Money20/20中国大会也在杭州揭幕。

Money20/20中国大会横跨支付、金融科技和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汇聚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巨擘和新兴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协同合作。为所有渴望了解全球市场,期待获取海外创业/投资第一资讯,关注全球创新成功案例的企业家及行业领袖,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并帮助其与整个行业的高端受众建立联系。

第二届Money20/20中国大会将于2019年12月4-6日在杭州的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的主场馆)再度举办,与金融科技行业中最具远见与创新者共创金融未来。

Money20/20属于Ascential集团旗下品牌活动。了解更多全球大会:www.money2020.com;

了解更多Money20/20中国大会: https://www.money2020-china.com/cn/hom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