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家具及商业空间设计展

  • 地点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 日期 : 2019-04-25 17:57 - 2019-04-27 17:57
  • 网址 : http://t.cn/E6M7iyV

2019年4月25-27日,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即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览汇集了高端环保材料、先进家具、前沿空间理念,是一个专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于一体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该展会以21万平米的展览面积、3000家参展商的强劲实力被称为酒店行业、设计行业的年度盛事,吸引着全球行业人士的关注。仅2018年4月,便接待了来自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万专业观众,是名副其实的全球超级酒店行业航母级展会。

2019年,展会再度升级,将新国际划分为三大展区:酒店用品及酒店家具展区、酒店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及照明智能展区、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连锁加盟展区,给观众带来更精准和便捷的逛展体验。

位于W1-W2号馆的酒店工程家具及商业空间设计板块,以高品质的酒店工程整体家具、商用公共家具、床垫、户外家具、空间陈设等展品,为酒店、建筑公司、地产开发商、酒店管理集团、软装公司、连锁餐饮等提供专业采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