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F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

  • 地点 : 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 日期 : 2019-04-23 08:00 - 2019-04-25 18:00
  • 网址 : http://foodforum.cn

FBIF2019食品饮料创新论坛以“启动开放式创新,重获增长势能”为主题,将于2019423-25日在杭州举行,预计4000位业内人士将出席。目前论坛已确认来自全球的100+演讲嘉宾和评委。论坛为期3天,将包含全体大会A、全体大会BCEO论坛),产品创新A(乳制品、饮料)、产品创新B(瓶装水专场及HPP技术专场、零食)、营销创新、创新包装和食品投融资五个分论坛,及“Marking Awards”和“新品大赏”两大赛事颁奖礼。同期FBIF2019-Food Show展区活动敬请期待。

FBIF致力于通过分享全球范围内最成功的商业案例及最具创新价值的理念与技术,帮助行业决策者们洞察未来趋势,更好地推动行业发展!从2014年到2018年五年间,FBIF参会规模迅速完成了近8倍的增长。往届FBIF吸引了雀巢、百事、可口可乐、亿滋国际、伊利、蒙牛等企业参与,被业内伙伴誉为“食品行业达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