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数字化创新展暨首席信息官峰会

  • 地点 : 中国 上海
  • 日期 : 2019-05-15 14:58 - 2019-05-17 14:58
  • 网址 : http://www.cdie.cn

China Digital Innovation Expo & CIO Summit 2019-是由Dot Connector(上海华昂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聚焦数字创新与增长的千人盛会。我们将汇聚CEO ,CGO,CDO,CTO,CIO,CMO及商业创新负责人等对新一代IT技术充满敬畏的企业C-Level决策层共同探索以“数字中国,智创未来”为主题下的成功数字化转型案例和思路。届时,峰会将包含CEO早餐会,CXO数字化创新与领导力大师班闭门培训会,全体大会,五大行业论坛,五大主题专场。同期,展览现场将设置科技创新展览区,充分展示世界技术创新的最新成果。我们将邀请20+位专业出品人,80+科技创新展商,100+位海内外演讲嘉宾,分享150+落地案例剖析。另有200+专业媒体合作伙伴及协会支持,完成1000+位现场嘉宾,100000+线上客户触达。打造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数字化创新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