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2018年,我们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创新从未止步,40年砥砺奋进, 40年众志成城,40年春风化雨,时代的弄潮儿以探求真理的勇气和创新突破的锐气,续写了史诗般的壮丽华章,值得我们致敬。

改革开放后,一大批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创业者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从中国走向世界,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他们从前行的灯塔中探寻真理的光芒,将梦想照进现实,他们的传奇不断地裂变和新生,同样值得我们每个人致敬。

中国改革开放永不止步,企业家的创新也从未停歇。时至今日,创业创新的浪潮依旧汹涌澎湃,回首过去风雨兼程的40年,身处历史关键节点,身临国内外盘根错节的经济形势和市场状况,新物种层出不穷,创投市场瞬息万变, 新的流量和入口接踵而至,新的红利和赛道纷纷袭来,在如此纷繁复杂的商业进化浪潮中,创业者才能坚定信心、读懂时代并看清未来?如何在坚韧的商业世界里照射进创新之光?企业如何面对挑战勇立潮头?资本又如何瞄准趋势突围成功?

12月7日-8日,近百位知名资本大咖,独角兽创始人、创业风云人物,以及近千位投资人及创业者与您相约“聚势谋远 创变未来——2018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来自硬科技、智能、文娱、零售、医疗、教育、汽车等领域的创新者们将围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和时代坚韧的创业者;时至今日面临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创投市场的机遇与挑战;创业创新的版图和格局如何变革,商业世界里如何持续创新?以及展望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创投走向何方?】等四大板块分享科技和产业的前沿观点,探讨创新潮流趋势,把脉未来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