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国际峰会

  • 地点 : 中国
  • 日期 : 2018-10-17 11:10 - 2018-10-19 11:10
  • 网址 :

2018年10月17-19日,生物医药界聚焦成都,第8届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国际峰会&2018创新药物发现的前沿与实践国际高峰论坛同期举办,汇聚海内外行业领军人物,与您共同探讨发展大计。

 

千人汇聚,共襄盛举

30+场专题报告,10场项目路演,3场专题研讨会,50+行业大咖,1000+产业领航者汇聚一堂,聚焦新药创新最热话题,精选全球新药研发及DNA编码化合物库优质案例,跨境共推生物医药产业资源整合。 

 

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全景解读

DNA编码化合物库技术国际峰会首次移师中国,未来将在波士顿,苏黎世与中国成都三地轮流举办,大力促进亚洲地区生物医药产业与国际的深度接轨。大会聚焦如何缩短新药发现周期,提高疑难靶点的新药研发效率等热门议题,第一时间共享行业前沿资讯,不断拓宽新药原创能量边界。

 

新兴技术与生物医药技术跨界共舞

信息化时代,善于利用数字化智能技术,拥有指数级学习能力的智慧型企业将抢占先机,甚至逆袭为下一个行业巨头。大会围绕AI,大数据,区块链等当下前沿技术共议如何开启生物医药领域智能时代。

 

确认过眼神,让好的项目找到对的人

优质路演项目,创新成果展示悉数奉上,医药新锐、制药巨头、投融精英汇聚一堂,共商合作发展大计。

 

“掘宝”,上千优质跨境合作商机

引进One-on-One Online Meeting系统,提供从线上会议预约匹配到线下面对面会谈交流的一站式服务,第一时间对接创新资源,搭建跨境合作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