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进成长」- MSC 2018 营销科学大会

2018年10月17日,巧逢重阳节,古人相邀活动筋骨、登高远望,我们邀您脑力激荡、共同进步。我们举办本届“营销科学大会”,不提供唯一的答案,但希望它是你可立即行动起来的选项之一。今年我们将大会口号定为“精进成长”,意为“技数精进,共同成长”,关乎技术和数据的精进,也关心每一位从业者及每一家企业的成长。

眼下,营销者们面临的挑战不亚于参加一场F1比赛,迅速决策并行动才有可能弯道超车,这需要全队上下如一颗大脑般精密配合快速演算,正如做好营销需要左右脑通力协作,关注事实和创造想象缺一不可,这便是当下营销人的日常。

“企业级服务的本质,是帮助客户更好地工作”,辉哥常提醒我们这是日常工作可追求的意义之一,奠定了我们办“营销科学大会”的初心:秒针营销科学院(MAMS)要负责组织发起,促成行业最先进思想和实战经验的分享,以帮助营销从业者们更好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