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未来金融科技2018

2016年以来,我国互联网金融逐渐转向金融科技驱动。尽管金融科技在我国处于发展初期,但中国尚未成熟的金融市场为金融科技提供了快速发展的土壤,对金融科技的投资、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率不断上升。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年底,我国金融科技的市场渗透率已达到42%,用户人数超过5亿,居全球首位;2017年我国金融科技共发生328例融资事件,年度融资总额796亿,占全球的57%,融资事件和金额均登顶全球。另外,根据相关预测,2018年我国金融科技企业的营收总规模将同比增长48.3%,达到9698.8亿元,到2020年将超过1.9万亿。

财视中国作为专业的B2B金融媒体,在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区块链创新应用联盟的指导下,于9月19-20日在北京举办“第五届未来金融科技2018”年会,并得到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浙江省投融资协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付钱拉、试金石信用、GIISO、致诚阿福、快钱等机构的赞助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