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项目管理大会

  • 地点 : 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 日期 : 2018-10-20 09:00 - 2018-10-21 18:00
  • 网址 : http://pmi.svell.cn/

颠覆性科技在改变我们所处商业环境的同时,也释放出了巨大的市场机遇。这些科技为全球性跨行业、跨领域融合提供了无数可能,也为组织商业转型提供了重要的技术动力。

 

以此为背景,千人级亚太年度项目管理盛会——2018年项目管理大会应运而生。这是一个共享真知的舞台,这是一个达成共识的平台,这是一个实现共赢的契机。本届大会以共享•共识•共赢为主题,在为期两天的盛会中,将涵盖世界顶级组织极具影响力的高管和领袖发表主题演讲,PMI(中国)项目管理大奖颁奖典礼,以及七大主题论坛,旨在共享项目管理的宝贵知识和经验,展示项目管理对项目管理专业人士、组织、社会、中国乃至世界的巨大影响力。同时,希望与公众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更好地在颠覆性时代制胜未来。正如PMI的愿景“赋能大众,创造未来”所希冀,我们真诚地希望本届大会能使得参与相关方有所裨益,真正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