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会

       2018年是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及'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推动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动员发挥社会各方力量,促进信息技术尤其是大数据、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与卫生健康事业、产业的深度融合、开放共享,加快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发展。

 

       随着智慧医院和临床医疗服务的快速发展,国家对医院信息化建设与发展提出了较高要求,特别是大量的临床医疗数据分析,需要一个标准化云数据中心来支撑。因此,云计算的引入能够极大的提升医疗行业的供给能力,有效整合信息、数据和资源,从而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起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使系统互联互通、实现精准化治疗等作用。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健康医疗的深度融合,既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明确要求,也是优化医疗资源的有效手段,更是创新医疗服务模式的现实需要。鉴于此,由中国数据中心节能技术委员会、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科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信息协会医疗卫生和健康产业分会协办,上海科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三届中国智慧医院信息化建设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组委会届时将邀请高层领导、国内卫生与IT领域专家领袖等大咖嘉宾进行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头脑风暴,您想要的精彩,这里都有,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