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tech@AD STARS 2016

探讨广告、媒体、营销的最新趋势,同时展示数字化解决方案

新时代数字营销,一切汇聚于此!

ad:tech 是全球知名数字营销的行业盛会。包罗数字时代营销万象的此次峰会,始创于美国纽约,更在伦敦、悉尼、新加坡、东京、九州、新德里、上海等世界主要城市中召开。

ad:tech 汇聚全球数字营销专家,通过简报发布 (Keynote) 提供革新解决方案,也同时为追上新时代步伐,互相分享引领潮流的创新思路,并让阁下借机会晤各业界专家,进行有效的交流。

2016 年首次登岸韩国的 ad:tech 将于釜山国际广告节 (AD STARS) 期间展开两天活动。此次 ad:tech@AD STARS 将吸引韩、中、日等地数位营销精英齐聚一堂,分享经验,乃全球数字营销业界之盛事,更是亚洲最具代表性的商务平台之一。

韩中日现代数码三国志

正如国际广告节为激发更多策略而展开创意盛宴,本次 2016 年 ad:tech@AD STARS 以“韩中日现代数码三国志”为题,汇聚三国业界行家,为进行良性竞争而分享数字营销之经验心得与崭新技术,并诚邀阁下一同体验其中乐趣。